黄龙

第彡只眼睛看世界:

原价 美金 六百多
还能跑的 苹果 1 电脑 升值至 美金 三十七万多,成交于 Auction 拍卖行

Original price: $666.66
Working Apple I computer goes for $375,000 at auction

https://www.techspot.com/news/76626-working-apple-computer-goes-375000-auction.html

上面是用我菩提祖师发明的“西亚图同步思维翻译法”做的一个小小的翻译练习。

菩师说过,科学发现,无论是过去的还是未来的,都可以在现有的汉字文献中找到记录。

这话初听到时觉得很夸张,当真去考证时就知道,这是个科学的说法。

菩师要我们完全按英文的语序来汉译,与其说是要我们学习英文,我感觉却是在学习用“博大精深”的汉字,来体会“源远流长”的中华文明。

评论

热度(1)